close
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

網路行銷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文章佳句!





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

書本內容:

到訪江波村的雙劍士,少女涅蕾。
失去同時亦為姐姐的重要拍檔,也迷失了自己的獵人之道。
某一天她遇上同樣滯留於村裡的太刀劍士.席德。
並且得知促使他不願接近他人的過往情事。
涅蕾將他與自己的境遇重疊在一起,便如跟屁蟲一般成天追著席德跑。
不久與兩姐妹有深厚交情的獵人.愛德莉佳促成某場狩獵……。
□□□□部短篇漫畫改編的小說系列第二作。
證明身為獵人的意志,充滿希望的故事就此展開。

書中推薦:

  • 作者: 冰上慧一
  • 譯者:林珉萱
  • 出版社:青文
  • 出版日期:2013/01/16
  • 語言:繁體中文


魔物獵人 EPISODE ~ novel.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3550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