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逢知己

微信行銷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酒逢知己,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酒逢知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facebook行銷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酒逢知己文章佳句!





酒逢知己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提升記憶力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酒逢知己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酒逢知己

書本內容:

喝酒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因為每一瓶酒的背後,都有一段文化歷史的辛酸。譬如說,人人都喜歡喝威士忌酒,但又有誰知道有血有淚的威士忌酒滄桑史呢?當一杯杯的紅、白葡萄酒呈現在喝酒人的面前,又有誰會想到過葡萄曾經歷經三次葡萄大災疫,幾乎讓世界上的葡萄全毀而無法再釀出一瓶又一瓶的極品好酒?人人都知道拿破崙白蘭地酒,但又有誰知道它的簽字內幕?香檳酒是一種高雅社交場合的表徵,但又有誰知道開香檳酒時的那一聲「巨響」,會把所有的氣氛破壞掉?喝啤酒的人很多,懂得欣賞啤酒的人又有幾人?總之,「酒逢知己」除了給讀者提供一些趣聞之外,最重要的是,它和名畫「拾穗」一樣,要讓人了解瓶瓶皆辛苦的真諦!人生最重要的事莫過於隨緣,能夠隨緣,諸緣皆會接踵而至。「酒逢知己」能夠順利出版,就完全是得力於這個緣字!

書中推薦:

  • 作者: 楊本禮/著
  • 出版社:遠景
  • 出版日期:2001/09/15
  • 語言:繁體中文


酒逢知己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218364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