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uemura 植村秀 超精準流線筆筆管(不含筆蕊)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專櫃第一
  • 墨黑超發色 X 精準超手控
  • 最新超抗暈科技
  • 防水又抗汗


商品訊息描述: 超精準流線筆筆蕊 0.45ml

 


「墨黑超發色」 X 「精準超手控」

shu uemura植村秀2014年隆重推出全新超精準流線筆,顛覆你對眼線液筆的想像!為眼線妝容開創前所未有的多樣化新意,創意靈感來自於東方書法墨藝(Calligraphy)概念,以濃著的墨黑呈現精緻眼線色澤,並以墨筆般柔軟刷毛繪出隨心所欲無設限的眼線,植村秀超精準流線筆兼具了永續發展的環保精神,是專櫃唯一可以更換眼線液蕊心的眼線液筆,重複使用筆管的同時也為愛美女性省下荷包,只要回購蕊心1次,折扣後換算1支不到NT$788,非常超值。同步推出洋溢華美精緻色彩的大地色系 - 五款新色眼影,以及超限量、專為西洋情人節推出的兩款紙睫毛,輕鬆打造絕美眼眸!妳絕對不容錯過!


超精準流線筆 $1250 (筆蕊$500 / 筆管$750)

 


添加極細緻碳黑粒子創造深度飽和的墨黑,同時更滑順的碳黑粒子表面可均勻反射光線,更顯光澤質感。添加最新超抗暈科技,讓妝容防水同時又持久不掉色, 丙烯醛基聚合物讓色彩具高附著度,且可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水又抗汗。

 

 
 
 

商品訊息簡述: shu uemura 植村秀 超精準流線筆筆管(不含筆蕊)

保存方式:放置於乾燥清涼處。
注意事項:肌膚如有異常請立即暫停使用,使用時避免進入眼中,若誤入眼中,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北市衛妝廣字 10105360號、北市衛妝廣字 10108565號、北市衛妝廣字 10101367號

shu uemura 植村秀 超精準流線筆筆管(不含筆蕊)

商品網址: 柏克萊網路書局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