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在法律中的修練(2片CD、無書)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人性在法律中的修練(2片CD、無書)

人性在法律中的修練(2片CD、無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 人性在法律中的修練(2片CD、無書) !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ω`●)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人性在法律中的修練(2片CD、無書)


本週熱銷商品:

王長壽通書便覽(特大本)101年

周易六十四卦詮釋及占卜實務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一、前言
  二、家庭即道場
  三、辦公室即道場
  四、江湖即道場
  五、人心即道場
  六、生活即道場
  七、結語

本書特色

  守法是做人的最基本要求,但人還是要向上提升,使自己能有高尚的道德。法律是用來約束人性,佛法常說:人難免有貪、瞋、癡的情形,以「貪」為例,一旦「貪財」,而犯詐欺,自然要受法律制裁;一旦「貪色」,而犯妨害性自主,也會遭到法律制裁。透過「法律」,人的「身、口」是要受規範的,法律也在對「人性」進行修煉!

作者簡介

李永然

  關於法律,常不免令人感慨:做為保障人權,維護治安的最後一道防線,卻又為何仍有許多循規蹈矩的人在司法面前吃虧受害?反倒是那些作惡之徒常鑽法律漏洞,盡佔人便宜呢?法律到底是用來保護好人?還是保護壞人呢?

  其實法律本身不辨好、壞人,法律是用來保護知道法律的人。在國內頗負盛名,執業已超過三十二年的李永然律師對此有深刻的體認。

  因此,即使本身的律師業務已十分繁忙,李律師依然秉持著關心社會的一分使命感,忙裡抽空獻身於法律知識的普及教育,希望讓更多人不僅能守法,更能知法;因為對法律多知道一分,就能對自己多一分的保障。

  由於李律師對法學的深厚素養,加上長期處理過不計其數的案件,本來繁瑣枯燥的法律知識由他講來,變得如此的淺顯易懂、引人入勝。透過各種案件的分析,自然增進了法律知識,也深刻體會了人性的諸多面向。

  不懂法律人的被稱為「法盲」,法盲必然處處容易上當吃虧;掃除法盲,敬請聆聽李律師娓娓道來……

  現任: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中國人權協會理事長、海基會財經法律顧問、兩岸經貿交流權益促進會榮譽顧問。

  著作:兩性與法律、婚姻權益與離婚狀例、訴訟書狀範例、現代人生活法律一百問、投資大陸不動產贏的策略、理財法律觀、企業經營法律打通關……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人性在法律中的修練(2片CD、無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