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你覺得你全力了嗎?

你感覺你有守到本份嗎?

歡喜助人。祝人人清晰安然吉利


吉凶禍福從哪裡來的?從心想生,你能躲­避得了嗎?遁藏不了。 世間人都知道趨吉避凶。如何才能夠了?

你感覺有其他門徑改良嗎?

你感覺如許做適不合適自已,真的適合嗎,那裹合適?

你覺得如許做讓你孝敬了嗎?


不用急,當期待時機,天然有所成。 所以都要問我們的心,起心動念純淨純善,那你是大吉大利,你什麼災害都不會有。不要問­他人,問自己,為什麼?

我們明白這個事理,問題全解決了。人有善心,你就跟善感應,跟佛菩薩感應,跟善神感應;心不善,跟魔感應­,跟妖魔鬼魅感應。 「相隨心轉」,小我吉凶禍福是我們心在做主,所以人­不克不及沒有善心。

所以這個工作不要問他人,問神、問鬼、問菩薩、問佛、問神仙、問通靈的,都不靈;有一­個最靈的人,問本身,本身最靈,為什麼?
你感覺這樣做有何優勢,劣勢? 優勢多於劣勢嗎?
你感覺如許做對嗎 , 穩健嗎?

你感覺這樣做會危險到他人,傷人傷已嗎?
你感覺整體而言, 是正面的(扶植性),仍是負面的?


一切法從心想生,問你的心想。你的心想如果純正,你就沒有災害。你的心想就是動機不正­,什麼不正?貪瞋痴慢疑不正,殺盜淫妄不正,利欲熏心不正,你心裡有這些動機那就有災­有禍。



以下「自發自悟」法,供你參考: 問自已,最靈^^


你感覺如許做是安然快樂,照樣加倍憂心懊惱呢?





對於工作事業當抱持著 <<<惜緣,隨緣,善緣的平常心>>>是為上策。
請你試問自已的「感覺」: 請你自已老實正大的「覺察 」
你覺得如許做對各人有利益嗎?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1216012639AAgp4l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