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的屋頂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雲豹的屋頂

雲豹的屋頂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雲豹的屋頂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雲豹的屋頂

本週熱銷商品:

不偷懶小學第1-3集套書

我的翎毛朋友&野鳥的祕密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奇趣而富童心的故事腳本,寫實觀察雜揉魔幻詩意的畫面經營
  用溫暖的話語與圖像帶給大、小讀者高高的視野,一起觀看不一樣的台灣風景!


  「親愛的長頸鹿,我現在很好,住在城市的屋頂上喔。」

  長頸鹿收到穿山甲郵差送來的一封信,信是來自遠方熱帶小島上的雲豹。長頸鹿想:「城市?那是什麼樣的地方?雲豹那麼大又那麼重,要怎麼住在屋頂上呢?」長頸鹿實在太好奇了,也很想見見他的朋友,於是決定出發去找雲豹。

  長頸鹿搭著小船,千里迢迢、飄洋過海來到這座熱帶小島,並且到了雲豹所在的城市。但是這裡的房子密密麻麻的,每個屋頂都很像,他要去哪裡找雲豹呢?

  於是,在高低錯落的城市屋頂迷宮中,長頸鹿一邊尋找雲豹的身影,一邊慢慢發現乍看都很相像的屋頂,其實都各有不同的風景──有的是一個個灰色的大罐子(水塔),有的卻是豐盛的菜園(他還被招待了幾片新鮮高麗菜葉),還有的是鴿子和蜜蜂的家……。而且,屋頂的形狀、顏色和材料也都不一樣。

  但是,找了一整天,長頸鹿還沒找到他的朋友雲豹。天色已經黑了,他們能碰到面嗎?

  而雲豹生活的屋頂是什麼樣子呢?那裡還會有其他的動物夥伴嗎?(如果在這座城市的屋頂上有個「祕密森林樂園」,那會是什麼樣子呢……)
 
  ※書後並有創作後記,分享創作靈感來源、城市屋頂觀察點滴,及「屋頂森林樂園」動物夥伴大亮相喔

推薦

  王怡鳳(小房子書舖管家)、李瑾倫(插畫家)、陳敏佳(攝影師)、鄒駿昇(視覺藝術家)  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王春子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8/27
  • 語言:繁體中文

雲豹的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