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指導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作文指導,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作文指導 在博客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作文指導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作文指導 文章佳句!

作文指導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作文指導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作文指導

書本內容:

作文難,指導他人作文更難。因為作文是在彰顯人的在世成就以及熱心參與改造世界的行列,並非未經一番有效磨練的人所能倖至;而指導他人作文則識在自己的能力和經驗的基礎上,冀望能再行推廣而形成普遍的效應,但常事與願違,以致得具備更多的至是,才能順利的從事提攜、引導、促成他人走上相同寫作的道路。本書傾著者所能極力的在規模這條道路裡外的風景。其中有針對寫作本身的知識及其內外條件在多方的探索,也有針對寫作的文化意義以及相關寫作指導的一些課題在深入的討論,更有針對各類型文章寫作的一般規範和進境考慮在免為度量企劃,無疑可以作為叫師課徒上等手冊,也可以作為喜愛寫作的人自修的最佳藍本。

作文指導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