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銳建設在台中市單元二推出「精銳博」個案,2,300坪基地僅興建350坪一座建築,建築密度僅8%,且四面臨路,視野遼闊,為綠色美宅首選。「精銳博」個案基地位於20米龍富路和10米新富二街口,興建地下3層、地上20層零店面住宅大樓。

精銳建設業務副總吳秋涼表示,單元二緊鄰七期,屬於新重劃區,位於七期、中科、台中精密園區、台中工業區、中科、水湳經貿園區和高鐵特區等重大建設核心。且可連接高速公路、74號快速道路、高鐵等要道,交通便利;加上低建蔽率、低容積率和高綠覆率,更吸引自住客入主。 「精銳博」個案臨路退縮6米,留設4米步道,精銳建設並錯開兩棟建築的位置,使其擁有8個正面,面面都能看到樹海。除了建築密度8%外,基地南側也銜接單元五,面對24,000坪的生態公園及學校用地,北面則可欣賞七期夜景,景觀視野無敵。

if (typeof(ONEAD) !== "undefined"){ONEAD.cmd = ONEAD.cmd || [];ONEAD.cmd.push(function(){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精銳建設經理高鴻麟也指出,「精銳博」個案規劃50坪、100坪3房和4房產品,共152戶,戶戶有雙車位。建築外觀為現代簡約風格,公設集中1樓,包括主廚餐廳、景觀健身房、宴會廳、藝術品展示空間、Lounge Bar等;中庭花園還設置公共藝術、森林、水景、步道,還有戶外游泳池。

精銳建設副總吳秋涼強調,由於單元二的低容積率、低建蔽率特性,「精銳博」個案又緊鄰兒童公園、停車場等開放空間,因此創造出8%的超低建築密度,其餘92%全是綠地,頂級七期豪宅做不到的,在這兒完美達陣。

指甲貼紙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