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法國只有浪漫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誰說法國只有浪漫,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誰說法國只有浪漫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誰說法國只有浪漫文章佳句!





誰說法國只有浪漫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誰說法國只有浪漫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誰說法國只有浪漫

書本內容:

你不知道、見怪不怪的法國--

.福利太好,人們寧願失業在家,也不要工作。


.九成法國人到海邊度假,只是呆呆地曬太陽而已網路行銷


.下午兩三點,肚子有點餓,卻到處找不到小吃店。


.法國人熱愛自由,但吃下抗憂藥的數量卻居歐洲之冠。


.餐桌上的熱門飲料,不是酒,而是礦泉水。


.人們寧願每天搭子彈列車到巴黎上班,也要享受鄉間舒適的生活空間。

一個站在巴黎鐵塔下的台灣人,旅居法國三十多年,


用在地眼光體驗當地生活,原來,這才是觀光客看不到的法國真面目!

作者簡介

楊翠屏

政大外交系畢,法國國家文學博士,曾為中國時報開卷報世界書房撰寫法國書評三年。旅居法國三十年,專事寫作。

譯有《第二性:正當的主張與邁向解放》(獲得聯合報讀書人一九九二年非文學類最佳書獎)、《見證》(法國文學評論)、《西蒙波娃回憶錄》。著有《看婚姻如何影響女人》(方智)、《活得更快樂》(遠流,一九九八年台北市政府新聞處推介為優良讀物)。《名女作家的背後》(文經閣)。

書中推薦:

  • 作者: 楊翠屏
  • 出版社:高寶
  • 出版日期:2006/12/06
  • 語言:繁體中文


誰說法國只有浪漫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349865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