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文章佳句!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

書本內容: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倚天寶劍》

昭告天下

屠龍耍寶,危機初解;微積進階,仍莫宰羊。
倚天不出,誰pass眾生?倚天既出,便能宰羊!─微積分救苦搞笑三人組(作者)

不管你是理工科系的學生,還是學商、國貿、經濟,可能都有這樣的微積分修課經驗:無論多麼專心聽講,教授講的內容你仍然聽不懂。

本書作者試圖告訴讀者:「千萬不要誤以為聽不懂全是自己的錯!」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並非正式教科書,除了著重觀念的解釋之外,它還會告訴讀者微積分該怎麼教、好老師該怎麼找、期末考該怎麼考,目的就是希望幫助讀者更容易了解一般教科書裡的精髓。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則是《微積分之屠龍寶刀》的續集,三位作者用幽默的筆調,講述大一下學期及大二上學期微積分的幾個重要主題:數(序)列與級數、收斂、極座標、向量、偏導數,及多重積分。

看不懂一般教科書裡密密麻麻的定義、定理與證明、聽不懂教授到底在講什麼嗎?《微積分之屠龍寶刀》與《微積分之倚天寶劍》這兩本微積分寶典,將傳授你獨門妙招,讓你不再畏懼微積分。

作者簡介

亞當斯、哈斯、湯普森 C. Adams、J. Hass、A. Thompson

亞當斯是美國威廉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數學教授,曾榮獲1998年美國數學協會傑出教學獎。

哈斯與湯普森均為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數學教授。

書中推薦天天看正妹:

  • 作者: 亞當斯、哈斯、湯普森
  • 原文作者:C. Adams、J. Hass、A. Thompson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出版日期:2010/12/24
  • 語言:繁體中文


微積分之屠龍寶刀 + 微積分之倚天寶劍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90867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