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繪本拼貼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不織布繪本拼貼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不織布繪本拼貼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不織布繪本拼貼集文章佳句!





不織布繪本拼貼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北牙齒矯正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不織布繪本拼貼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台南土地建案不織布繪本拼貼集

書本內容:

facebook行銷只要剪下來黏合即可!收錄158件可愛的不織布作品
這是將按照紙型剪下來的不織布黏合而成的插畫。


比起用色鉛筆或水彩筆畫出來的作品更有溫暖的感覺,質感也很柔軟,摸起來非常舒適。

可以貼在信件或卡片上寄給友人,或是添附在禮物上;也可以構思一下故事性,將各種角色組合在一起也很有趣。即便是不擅長畫圖的人,在紙型的幫助下也絕對不會有問題。不妨現在就向新型態的不織布插畫挑戰看看吧!

書中推薦:

  • 作者: TOYOKURA TAKERU
  • 譯者:賴純如
  • 出版社:漢欣
  • 出版日期:2012/12/20
  • 語言:繁體中文


不織布繪本拼貼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1463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