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行者網路行銷02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宇宙行者02,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宇宙行者02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宇宙行者02文章佳句!





宇宙行者02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宇宙行者02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0452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0452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初次來到天頂星的黃荒,終於接觸到人類社會的修煉體系,然而很多時候不想惹事,麻煩也會主動找上門來。

因為口角便小題大作的紈褲、嫉妒便主動挑釁的世家子弟,一個接著一個的送上門來,黃荒還有什麼可說的?

只有掄起巴掌,一個一個的扇他們的耳光,好讓他們知道,不是什麼人都可以惹的……

作者簡介

狗狗執政官

該人典型的八十後,相貌普普通通,走在大街上也不會有人關注,回頭率無限趨近於零,是個喜歡玩遊戲的宅男,平時懶得出門,最大的樂趣就是玩著喜歡的遊戲,吃著各種各樣的美食,守著老婆孩子風平浪靜的過完這一生就知足了。

書中推薦:

  • 作者: 狗狗執政官
  • 繪者:水向東工作室
  • 出版社:銘顯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3/21
  • 語言:繁體中文


宇宙行者02台北植牙

書本網址: 台南公寓買賣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80452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