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台北植牙代錄音技術指南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在傳播科技日益發達的今天,「現代錄音技術」儼然已經成為一門相當專精的學問,而音樂的傳播更是建立在錄音技術的基礎上。愈來愈多的人投入MIDI及電子音樂的領域,但在剛開始接觸複雜且專業的錄音設備時,卻常有不知從何著手之感。《現代錄音技術指南》完整地為您提供了現代錄音技術的相關技巧與觀念。從類比式音響、數位式音響、麥克風的收音技術、各種效果處理器的解析、MIDI,一直到多媒體及DVD等等,配合大量圖片解說,引您輕鬆進入變化豐富的現代錄音技術世界。



台北牙齒美白商品訊息簡述:

?現代錄音技術指南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