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難中學管理:管理的主導邏輯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有志於管理工作者為了提升本身的管理能力及績效,多數會修讀企業管理碩士學位(MBA)或者高階企業管理碩士學位(EMBA),這兩種學位課程是要教導及訓練學習者成為成功的企業經理人,課程內容除了涵蓋經營管理所須執行的功能性技能與知識外,更重要的是探討企業經營的思考方向及理念台北牙齒矯正。原則上,功能性技能有既定的步驟與原則,學習者在學習過程中比較不會產生困擾,但是企業經營的思考方向及理念卻存在很多不同的角度與觀點,有些理念與觀點在某種程度上甚至會互相衝突,因而讓學習者無法同時兼顧,以致於在「學管理」的過程中產生無所適從的困窘。本書整理出「學管理」課程中經常浮現的一些「對立性」觀點,並從實務面的角度探討應該如何看待或處理這些觀點,繼而發展出「學管理」的主導邏輯。

作者簡介

李培齊

現職:淡江大學管理科學學系專任教授
學歷:美國阿肯色大學沃爾頓商學院企業管理博士
經歷: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副教授、教授、所長
淡江大學創業發展學院院長
亞洲大學經營管理學系教授、教務長、研發長、副校長
研究領域與專長:策略管理、組織行為、行銷策略、消費者行為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牙齒美白?在兩難中學管理:管理的主導邏輯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