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管理:實務與應用(第四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行銷大師菲力普.科特勒強調企業今天面臨的主要問題不在商品短缺,而是在於「顧客短缺」,由於全球化與網路化以及「M型社會帶來的消費型態改變」,行銷變成一門創造真正顧客價值的藝術。不論你主修的科系為何,現今的企業必須朝整體行銷來面臨挑戰,不單單由行銷部門來執行行銷活動,只要是企業的成員,都必須視「行銷」為個人知識的一部分,只因它是你與組織以及顧客交流的語言。因此,學習行銷已非商科學生的專利,從非營利組織到各大學院校,處處可以發現行銷的發展趨勢。

從正面來看,「行銷」會一直活躍下去,相反的,行銷將不會是你我從前所學的那一套。因此,放眼望去,我們不難發現有許多非本科系的人才紛紛開創許多行銷奇蹟,從自創品牌到國際行銷,哪怕只是在夜市的一個小店面,也能走向國際舞台,憑著創新與敏銳力,走出「台灣經驗」,這也就是行銷大師菲力普.科特勒所強調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是行銷界中最稀少的資源。

本書希望傳遞屬於台灣本土的行銷經驗與教材,讓學習「行銷」不再單以國外案例為討論主題,讓讀者能從身旁的行銷活動來認識行銷。文中加入理論與實務應用及焦點行銷話題,讓讀者擁有一趟充滿趣味的學習之旅。另外,書中也收錄二十幾篇各行各業的網路行銷「看他們在行銷」單元,藉此讓你一窺網路行銷的面貌。其他尚有「行銷企劃內心話」單元,主要提供讀者不可不知的「行銷企劃」職場經驗,本單元更訪問多位行銷企劃工作者甘苦談,藉此了解成功的行銷企劃應有的秘訣與要領。最後,本書設計「創意工作室」讓你有實務練習的機會,同時收集一些實務案例做為你發想的練習,其餘在每章角落也會適時加入「廣告金句」,讓讀者有互動的機會,希望結合個人在教學上的經驗,透過本書的介紹能讓不管是商管或非本科系的學生,以及有志朝行銷領域發展的你,能夠輕鬆認識行銷,更重要的是能立即發揮所柏克萊網路書局長。

作者簡介

劉亦欣

現任台北植牙:勞委會職訓局行銷企劃講師、業界顧問、東吳大學講師

學歷:英國Heriot-Watt University 企管博士班

經歷:
元智大學財金系兼任講師
龍華科大企管系專任講師 財金系專任講師
東吳大學推廣部企貿班主任 數位人才班主任
東吳大學推廣部行銷企劃課程講師
勞委會職訓局品牌行銷講師
阿波羅投信貴賓理財部 襄理
理登公關管理部副理

專長領域:行銷企劃∕品牌行銷∕企業管理與培訓

著作:行銷管理∕管理心理學實務與應用∕金融服務行銷∕多篇雜誌期刊發表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牙齒矯正?行銷管理:實務與應用(第四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