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LLS舒兒絲-<買1送1>玫瑰公主限定組-玫瑰草本水凝膜+玫瑰潔膚液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水循環蒸餾萃取 完美肌決策
  • 卸妝、洗臉、去角質、調理、修護5效合1
  • 徹底卸除清潔臉上彩妝 不油膩
  • 油溶性及水溶性彩妝 一次卸除


商品訊息描述:
<買1送1>玫瑰公主限定組-玫瑰草本水凝膜+玫瑰潔膚液 (MIT台灣精製)

SHILLS《花田之夢》玫瑰草本美白新生水凝膜 70ml
SHILLS玫瑰五合一潔膚液 250ml


商品訊息簡述: SHILLS《花田之夢》玫瑰草本美白新生水凝膜
北市衛妝廣字第10007433號

使用方法:在每天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的水凝膜,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不需再沖洗,讓肌膚充份休息,隔天即能感受肌膚的水嫩與柔軟。
容量:70ml

成 分:柏克萊網路書局
玫瑰萃取-亮白、鎖水、保濕。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緊緊鎖住肌膚水分,防止肌膚乾燥、缺水。
傳明酸-亮白肌膚
德國洋甘菊-安撫肌膚。
Na-PCA(天然保濕因子)-保濕、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維他命c-美白肌膚,改善肌膚暗沉。

SHILLS玫瑰五合一潔膚液

商品說明:卸妝、洗臉、去角質、調理、修護五效合一,不用水洗。完全不油膩,能夠徹底卸除、清潔臉上彩妝、污垢、油脂;促進表面老廢角質軟化脫落,同時提供肌膚水份,更具有化妝水的調理功能及乳液的防護效果感覺柔軟清爽,幫助膚色明亮均勻,強化後續保養的吸收力。

成 分:玫瑰精油、玫瑰花水、連翹萃取液、白草萃取液(韓國高山雪地植物)、桑白根、小?瓜、木蜜醇、、木醣醇、α-葡低聚糖

使用方法:用化妝棉沾取足量的潔膚液,輕輕卸除眼與臉的彩妝污物、臉上油脂
重複至完全潔淨為止不用水洗。(並可當作暫時的保濕產品使用)
容 量:250ml

保存方式 : 請至於陰暗處,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肌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肌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試用,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SHILLS舒兒絲-<買1送1>玫瑰公主限定組-玫瑰草本水凝膜+玫瑰潔膚液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