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來自西西里島地中海的清新愜意,Light Blue淺藍淡香水清爽宜人,連日本偶像劇的木村拓哉都愛用,是適合男女共用的中性氣息。


商品訊息描述:

義大利知名設計師Dolce & Gabbana將設計朝向簡潔、自然、單純的概念延伸而針對年輕族群設計的時尚品牌D&G。綻放性感的秘密武器Dolce&Gabbana淺藍香水標榜為地中海調,囊括了海洋及艷陽天的氣味、柑橘水果味、地中海植物等,目的就是讓人有在西西里地中海航行的愜意心情,也是這瓶香水的功能。

Dolce&Gabbana淺藍香水自2001年推出後,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更受到許多藝能人的青睞,像是日本流行巨星木村拓哉就是這款香水的愛用者。在歐美及日本、韓國等各國知名香水網站也一直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甚至經常性的成為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適合氣候濕熱的台灣,也值得推薦給您!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名稱: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50ml × 1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才可辦理退換貨。
◎ 已拆封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Dolce & Gabbana Light Blue 淺藍女性淡香水 5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柏克萊網路書局>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mory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